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田宜龙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娜

2020年01月19日07:4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1月18日,洛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市主题教育工作。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强化“四个到位”、突出“四个注重”,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做到了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调查研究务实有效、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整改落实标本兼治,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首要的长期的政治任务,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更大功夫。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自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树起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着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得更加务实管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