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立群到社旗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

2020年01月19日11:3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17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到社旗县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县领导张荣印、司仁银、苟万贵、李贺峰陪同。

龚立群先后看望和慰问了环卫工人、县福利中心特困人员、基层扶贫干部和贫困户等,代表省四大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龚立群与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对一线工作者为城市发展作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给予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

在县福利中心,龚立群实地查看了福利中心的生活环境和设施,对其带来的社会效益给予高度称赞,还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社会福利中心这些无家可归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龚立群深入到唐庄乡马庄村推开贫困户郭清升、脱贫户李明堂的家门,与他们唠家常,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增收,争取同步奔小康。并看望了驻村工作队的第一书记,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振奋工作精神,保持高昂斗志,树立必胜信念,奋力打好贫困县摘帽攻坚战。(社旗县委宣传部 周宇、肖新建供稿)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