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千企帮千村企业寒冬送温暖

2020年01月20日11:5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了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南阳市卧龙区“千企帮千村”爱心企业纷纷到所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0日以来,南阳市明伦集团等“千企帮千村”爱心企业纷纷到所帮扶村开展帮扶慰问,为贫困群众带去米、面、油、鸡蛋等爱心物资,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

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卧龙区“千企帮千村”活动开展以来,100余家帮扶企业心系扶贫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到脱贫攻坚的行动中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安排公益岗位,解决了一大批贫困群众的就业问题,让农村困难家庭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群体的关爱。

(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 王松林 陈辉 供稿)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