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防办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0年01月20日16: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上午,新乡市人防办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有启同志主持。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有启简要通报了2019年人防组织指挥、工程建设、通信警报、宣传教育、行政执法、机关建设、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唐有启感谢离退休老干部为机关党建、人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单位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奉献余热。唐有启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大家拉家常,话理短,并向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新春祝福。

与会的老干部听完通报后,精神振奋,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人防办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办领导一年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对老干部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单位工作,并预祝人防办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对人防办今后的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新乡市人防办 徐小鹏 供稿)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