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鲁山县后城村收到新春问候和祝福

2020年01月20日16: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年关将近,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上午,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一行到鲁山县张官营镇后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20余户贫困家庭送去棉被、米、面、油等爱心物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杨东亚都亲切地与贫困群众拉家常、问寒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脱贫。

温山和是后城村低保贫困户,患有心脏病,需长年服药,家中还有三个精神残疾病人,生活条件十分困难。在各级的帮扶下,该户通过低保救助、残疾救助、就近就业、外出务工等措施,生活质量逐步好转。“感谢你们对我家的关心,我会养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干好公益岗位工作,尽自己所能回报党和国家对我的关怀。”温山和拉着杨主任的手激动地说。(鲁山县委宣传部 陈以显 朱亚飞)

(责编:宋芳鑫、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