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示范区审批服务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7: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寒假即将来临,为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的良好氛围,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批服务局积极响应“把爱带回家 寒假暖冬”特别行动。1月16号,示范区审批服务局在局长邓先进同志的带领下到民安街道大李楼村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带去爱和温暖。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审批服务局慰问一行来到大李楼村村贫困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并为孩子送去书包、米面油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审批服务局表示,今后示范区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做好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关爱工作,加大对贫困儿童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弘扬扶困助弱的社会风尚和传统美德。(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刘琨供稿)

(责编:于思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