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又有3名患者出院 已累计治愈患者16人

2020年02月09日11: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9日电(肖懿木)2月7日至8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河南省传染病医院)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人先后出院。目前,该院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已达16人。

三名出院者基本信息:

患者刘某,男,39岁,家住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美景天城。为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消防员。1月18日乘车回信阳老家,当日出现头痛、咳嗽,自服“感康”治疗。1月23日回到郑州,1月24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发热门诊就诊,按新型冠状病毒感人疑似病例留观,1月25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转入河南省传染病医院(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2月3日、6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出院。

患者柯某某,男,21岁,湖南某大学学生,家住郑州市二七区长江1号小区。2019年12月28日乘K636次09车到达郑州。(其姐2020年1月22日从武汉返郑,已确诊并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母亲已确诊仍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其父亲为疑似病人在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隔离治疗)。患者1月27开始发热,1月30日到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收住隔离病区,1月31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月5日、7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出院。

患者黄某某,女,57岁,家住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西路新楼5号楼。1月4日到武汉探亲,1月17日返回郑州,1月20日出现发热,到郑州市中心医院就诊,因胸片正常,告知其居家隔离。之后患者先后到社区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大一附院就诊,发热无好转,出现腹泻。1月26日到郑州市中医院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病例留观,1月27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急诊转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治疗。2月5日、7日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经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出院。

(责编:霍亚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