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到河南速达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2月21日11:0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何金平(左二)在速达公司调研

2月20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到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速达公司)调研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河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马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建防,郑州海关副关长徐晓捷,三门峡市相关领导随同调研。

何金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速达公司的冲压、焊装、总装车间。每到一处,何金平都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关于企业各个生产板块的防疫措施以及工艺流程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措施,速达纯电动轿车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保持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

在速达公司智能化试验场,何金平一行试乘试驾了速达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款纯电动轿车,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电动汽车外观设计、内部构造及核心技术应用情况的介绍。试乘试驾后,何金平对速达纯电动轿车的动力系统、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速达公司未来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何金平一行参观了速达公司展厅,仔细查看了今年即将上市的6款样车,听取了关于驱动电机、整车控制器、CDU总成等核心技术的介绍,了解了速达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产品性能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速达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上级政府要求积极开展复工复产,不仅做到了快速有序地恢复生产,同时在销售、研发等方面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当前全公司上下正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2020年全年5万辆(出口3万辆)生产、销售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和技术,保质保量完成首批向德国出口任务,并完成全年出口任务。(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 詹江峰供稿)

又讯:2月20日上午,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书君先后到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速达公司)、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速达科技)调研企业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

贾书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速达公司的冲压、焊装、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速达纯电动轿车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要求企业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企业生产有序进行。

随后,贾书君一行来到三门峡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东区电机、电控车间和电池PACK线厂区,先后实地查看了电机、电控车间和电池PACK线,听取了速达科技董事长李红宇关于疫情防控和车间生产前预备情况的介绍,对车间的建设进度、设备安装调试、未来生产销售计划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克服困难,全力推进车间的生产前预备工作。(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刘伟 詹江峰供稿)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