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释放消费需求 河南这家商场投入2亿搞促销

2020年03月24日09:0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郑州3月24日电(王佩)3月2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三十九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发布河南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消费有关情况。疫情发生以来,以丹尼斯为代表的全省商超行业为保供稳价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商超行业将采取哪些举措,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发布会上,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在答记者问时提到,丹尼斯准备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计划投入2个亿,从3月下旬到5月份开展促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满足大家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式、场景式消费需求。

王磊介绍,在大卖场和便利店方面,丹尼斯制定了“暖春战疫、同舟共济、豫见福礼”百日促销计划,与银行强强联手,携手商超知名品牌,全省线上线下联动,每周2-3次主题促销活动,让利回馈消费者,拉动消费增长。

在百货业态方面,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分阶段加大主题活动力度,比如迎春主题、感恩白衣天使主题、春季化妆品节、踏青季主题。5月份后,以端午节、年中庆、夏季购物节为主题,加大促销力度和频次。

在文化娱乐业态方面,将根据省、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做好集团下属娱乐活动场所恢复营业的准备工作,一旦时机成熟、条件许可,将有序开放。

同时,丹尼斯将严格把好商超入门关,对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监测,定时体温检测,严格管控商超秩序,合理控制人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做好通风消毒工作,确保消费者安全。

“春暖花开日,正是消费购物时。真诚欢迎大家有序走出社区、走出家门,带着好心情,走进商场,购物、休闲、消费。我们将竭诚为大家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王磊说。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