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轨道交通2号线供电项目召开首次工地例会

2020年04月03日17:1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31日,由洛阳轨道交通集团机电部组织召开的洛阳地铁2号线供电项目首次工地例会,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2号线02标供电项目部召开。洛阳轨道交通集团机电部、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及中铁建电气化局2号线01标供电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议由业主代表李娜主持,机电部副部长张旗成参会并讲话。

会上,张旗成结合知、先、法、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知道疫情的严重性,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同时明确工期目标、现阶段土建及铺轨进度,做好科学的工筹计划;二是面对良好的施工环境,提前预想,主动出击,将各项工作往前做;三是做好样板引路,促进工艺工法提升;四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弘扬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工程。

最后,项目部经理贾韬烈代表02标供电项目全体参建员工作表态。一定全面落实洛阳轨道交通集团的各项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继续抓紧各项工作的推进,尽快形成大干快上的施工局面,同时加强项目管理,注重业务培训、技术交底效果,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工期节点期到必成,确保工程质量开工必优、一次成优,为古都洛阳奉献精品。

花开疫散,春光不负,洛阳地铁2号线02标供电项目部也将以此为契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孔丽婷 李培养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