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有序有效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2020年04月18日11:5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季春时节的山阳大地满目是春,生机盎然。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在坚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保障工作的同时,围绕市四城联创全力打造创卫亮点,有力有序推动工作生活全面恢复,高质量完成了“焦作市直教育系统创卫档案观摩会”,为四城联创工作的稳步推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4月15日上午,为了高标准的完成创卫档案现场会,学校党支部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梳理做好创卫档案标准工作的同时,专门邀请市爱卫办副主任杨型旗一行对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悉心指导。4月16日上午9:00,焦作市创卫档案现场会如期举行。

焦作市“四创”指挥部李兴利组长对该市的创卫档案工作标准做了说明,要求各单位对标对表、把握重点,规范内容,突出特色,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使创卫档案资料既有共性,又有个性,从而完成各项创建指标。

焦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新有代表市教育局向市“四创”指挥部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现场会在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是市“四创”指挥部对教育系统创卫工作的认可、支持和厚爱,更是我们教育系统再学习、再进步、再提高的良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创卫工作的要求,有很多地方不谋而合,按照“九到位”“58条”,结合学校实际,抓实抓细抓全创卫档案整理工作,突出特色和亮点,同时为全面抗击疫情,迎接返校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慕小永校长做了汇报发言。重点介绍了在学校党支部领导下,创卫工作在健全组织机构、营造创建氛围、改善校园环境、创卫档案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进一步增强师生创卫意识,提升创卫质量,打造特殊教育学校创卫特色方面所做的努力。

在创卫档案经验分享和交流会上,该校将创卫档案整理过程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和心得向与会领导进行汇报,并进行实地查看和档案现场观摩活动。

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慧娟表态,将继续坚持、强化、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始终以“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的决心,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努力,为焦作市的创卫工作出重彩、更精彩,作出特教人的贡献!(焦作市特殊教育学校 供稿)

(责编:尚明桢、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