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甜蜜直击 郑州结婚登记迎来“小高峰”

刘杨 刘晓明

2020年05月21日0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520”因谐音“我爱你”,被赋予特殊含义。今年的5月20日,更是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日子登记结婚。一大早,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聚集了不少新人,请您跟着大河网记者的镜头一起来见证这幸福的时刻吧!

大河网记者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520”也显得尤为特别,为避免扎堆登记,郑州市婚姻登记机关沿用疫情期间“预约办理”服务,倡导有需要的群众通过电话、“豫事办”等方式提前预约。二七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520”之前,就已满额预约了200对准新人。当天,在优先为预约人员进行办理的同时,也会尽可能兼顾未能预约、直接到场的准新人,只不过需要等待较长时间。

笑意盈盈的新人

预约排队的新人

正在登记的新人

甜甜蜜蜜的新人

“520”前拍照留念

志愿者给新人拍照

新人写下爱的见证

新人晒结婚证

宣誓台拍照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