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线上开幕

2020年06月01日15: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1日电(记者马菲)由韩国金融委员会主办,韩国金融科技支援中心承办的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于5月28日在线上开幕,包括韩国金融委员会在内的多国金融管理机构及150家金融公司和科技公司参加了本界金融科技周。该活动旨在加深民众对金融科技的理解,促进投资增长,加强国际间交流。

作为承办单位的韩国金融科技支援中心理事长丁有信表示,中国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处于世界前列,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同中国的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进行合作。

根据金融委员会介绍,原定于在首尔设计广场举办的第二届韩国金融科技周,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公开举办,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访问“韩国金融科技2020”官网(www.fintechweek.or.kr/2020)参观本次活动。 本次线上展示共分为开幕、主题演讲、线上展示和体验馆、招聘馆及电话诈骗预防馆等五个部分。

本次金融科技周的演讲主题是“开放型创新”,韩国金融委金融创新企划团长等11位专家和企业家围绕主题,就国际间金融科技合作成功范例进行展示和探讨。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