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29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徐建勋 何可)6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党日活动、指导企业党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党组织组织力,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凌实地参加了向心力党支部党日活动,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党员职工代表座谈交流。江凌指出,非公企业党组织是政治组织,必须强化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功能,对内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员职工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外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非公企业和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找准企业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要紧密结合互联网企业特点深化党建探索,着力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党的优良传统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突破。要统筹发展党员质量提升和党员队伍结构优化,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行业高高飘扬。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