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扫黑除恶屡获肯定

李杰

2020年06月30日08:52  来源:大河网
 

今年3月以来,在全国扫黑办、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的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鹤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多次收到省公安厅的致电祝贺。

工作中,该局追逃专班成功将目标逃犯王某、梁某规劝投案;通过信息研判、情报摸排等方式,辗转多地,于4月28日将逃犯王某某、陈某抓获。至此,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4名目标逃犯全部到案,实现了涉黑涉恶目标逃犯清零,为全省追逃“清零”行动作出了贡献。省公安厅为此发了贺电。

5月21日,在省公安厅统一指导下,鹤壁市公安局专案组会同濮阳警方历经42天奋战,抓获了公安部A级通缉令逃犯李小兵。省公安厅致电祝贺。

6月8日,鹤壁专案组与濮阳警方通力协作,成功劝投公安部督办的一起涉黑案件的最后两名目标逃犯,实现全案全结的工作目标。省公安厅再次致电祝贺。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