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举行 刘伟主持并讲话

刘亚辉

2020年07月24日07:46  来源:大河网
 

7月22日,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学习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精神,研究第三季度政协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政协工作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地落实,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要按照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要求,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履职服务水平、建设过硬干部队伍、弘扬优良工作作风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深入推进“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努力打造模范政协机关,更好地服务政协履职。

会议研究通过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及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试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政协和汪洋主席要求,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载体,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建设书香政协,不断提高委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中心,服务重点工作和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创新工作载体、更好服务委员履职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确保政协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