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艺术本科B段开录 8月24日征集志愿 

2020年08月22日09:0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8月22日电 (侯琳琳)8月21日,河南2020高招录取现场传来消息,艺术本科B段开始录取,参加该批录取的是民办院校、独立学院等较高学费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根据安排,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24日8:00—18:00。届时,征集志愿信息(计划余额)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据了解,今年,我省艺术本科B段的美术、书法两大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办法为依据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按照考生所报志愿,分别计算出考生在所报院校的投档排序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同分的,依次按语文、数学成绩排序,若仍有并列,并列考生全部投档,由学校审核录取),由计算机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1~9)和对应的投档排序成绩逐一进行检索匹配。一经检索到符合投档条件且计划未满额的志愿,即进入该志愿拟投档队列;如计划已满额,但考生投档排序成绩高于该志愿拟投档队列中的考生最低分,则进入拟投档队列,同时将最低分考生从拟投档队列中移出,对被移出考生的后续志愿继续检索,直至考生全部志愿检索完毕。当符合投档要求的考生全部志愿检索完毕后,将已进入拟投档队列的考生电子档案一次性投给各院校。

艺术类其他专业在本科B段仍实行“顺序志愿”投档,遵循“志愿优先”原则,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先按志愿列队,再按分数排序,然后按院校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投档,分轮次进行。

(责编:侯琳琳、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