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庆华诞 万人齐聚新乡南太行升国旗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陈增超摄

人民网郑州10月2日电(记者慎志远)国庆中秋喜相逢,花好月圆庆华诞。10月1日,河南省辉县市中小学校学生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与各地游客等万余人齐聚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今天是你的生日》、《辉县欢迎您》、《秀美家园》、《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魂系南太行》, 一首首热血澎湃的歌曲和一阵阵情感真挚的朗诵声等在耳畔响起,高亢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豪迈的气势充分体现了南太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欢乐的风采。

据悉,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目的在于激发人民群众的爱国主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这也是十月金秋系列活动的开端。新乡南太行将把红色基因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牢记宗旨、永不忘本、锐意创新,践行承诺,服务游客,积极推动景区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谱写中国梦的锦绣篇章。

【1】【2】【3】【4】【5】
  2020年10月02日08:57
分享到:
(责编:慎志远、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