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能打四价流感疫苗?回复:正在协调

2020年10月10日11:2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网友留言

人民网郑州10月10日电(杨晓娜)最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留言,反映关于四价流感疫苗的问题,目前,网上预约已满,社区防疫站不接受预订,询问何时能打上四价流感疫苗?

该网友是河南郑州市民,留言称,四价流感疫苗郑州市一直缺货,已经快一个月了,目前,社区防疫站说需要网上“约苗”公众号预约,但是公众号一直显示缺货。只有一个不缺货,但是一直显示约满,防疫站也不接收预定。

网友反映,希望领导能够关注一下,让家里的老人、孩子能尽快打上付费的流感疫苗。

就此事,河南省回复组反馈,因流感疫苗为非免疫规划疫苗,由各区县(市)在河南省公共交易资源平台上采购、分发。流感疫苗在全国供应紧张,郑州市已参加河南省疾控中心组织的流感疫苗供需协调座谈会,企业表示会优先保障郑州市区流感疫苗供应。

回复还称,该市民在中原区居住,已将该情况反馈至中原区卫健委,并告知当事人中原区疾控中心(0371-61313518)联系方式。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