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郑州上街区又一重点产业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10月14日16: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14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举办重点产业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50亿元的奥克斯600万套智能空调生产基地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上街的产业转型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也将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145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预计在2023年6月份全面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600万套的家用空调生产规模,可实现年产值135亿元、年税收6亿元,将是中原地区最大的智能空调生产基地。

“我们通过信息化、自动化的技术手段,将项目建设为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家用智能空调生产基地,打造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奥克斯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上街区围绕“西美”定位,深入实施“135”发展推进体系,全力推进“四个美丽”三年行动计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上街区坚持把转型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用心用情栽好梧桐树,千方百计引来金凤凰,以此次开工的奥克斯智能家用空调生产基地项目为代表的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项目相继落地上街,进一步助力优化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发展。

“上街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为企业当好‘店小二’,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同时,我们会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科研优势、管理优势,带动更多关联企业落户上街,做强产业链,做大产业集群,为郑州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上街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郑州市上街区宣传部 赵东东 李立营)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