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红叶迎客来 河南林州举办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大会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 宋新利 摄

人民网安阳10月18日电(常力元) 又到漫山红叶时,层林尽染醉柏尖。10月18日上午9时,林州市第十八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暨2020年柏尖山全民健身登山大会在河南林州原康镇柏尖山景区迎山门广场举办。

本届柏尖红节文化旅游节从10月1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时间。开幕式当天,举办了全民健身登山比赛、书画、摄影、诗词展等活动,同时还举办了柏尖山土特产品展销。

柏尖山景区位于林虑山南端,林州市原康镇西南三公里处,是林州市重点保护单位,国家级AAA景区。集蓬莱风格、香山风景、八达岭风貌于一身,属于“人文资源景观、自然山岳风光、山村休闲旅游”三位一体的旅游景区。每逢十月,霜降前后,漫山遍野,层林尽染,宛如一幅精美绝伦的北国深秋画卷,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1】【2】【3】【4】【5】【6】【7】【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10月18日15:23
分享到: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