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栾姗

2020年11月27日07:4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26日,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通报了我省前10个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体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黄强充分肯定了我省重点项目建设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严峻考验,各地、各部门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突出位置,以“四比四看”为抓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有力带动了复工复产,支撑了“六稳”“六保”工作落实,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黄强强调,当前重点项目建设仍存在一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加快解决。要抢抓机遇,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等国家战略和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等平台,发挥我省经济规模、区位交通等优势谋划储备实施一批项目;要突出重点,坚持资金、要素、数据跟着项目走,强化服务保障,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土地、审批等问题;要提升攻坚克难、依法合规建设等能力,确保把重点项目建成安全、环保、绿色、廉洁工程的典范,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交出大考之年优异答卷。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