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2月09日11:2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极大地鼓舞激发了南阳市卧龙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连日来,在卧龙大地上,从机关到乡镇,从企业到农村,广大干部群众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卧龙区卫健委举办卫健系统专题党课,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讲解,要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教育,完善学习制度,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质量党建为统领,落实区委“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会议精神,紧盯重点,创新举措,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

10月30日,卧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视频,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三十余人参加学习。强调要认真贯彻“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思路,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及其执政能力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11月27日下午,卧龙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同时,采取开设专栏、连续报道的形式,综合运用电视、广播、新媒体等手段,创新表达方式,把全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报道,形成全媒体传播的规模和声势。

卧龙区武侯街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分别于11月12日,23日分两次召开。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为2021年的街道工作开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备足实力,蓄势以待,再创辉煌。(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张空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