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我为改革献一策”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2020年12月25日15: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2月25日电(杨晓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研究谋划好河南“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改革工作,需要您的“声音”。即日起,河南省委改革办面向全省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开展“我为改革献一策”网上意见征集活动。

改革事关河南发展,改革与你我息息相关,谋划好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意义重大。此次征集内容主要围绕深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对外开放、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文化体制、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生态文明、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您的意见可以是一个想法、一条建议、一句留言,也可以是一个具体的方案。河南省委改革办将及时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分析,作为谋划确定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的重要参考。

网友可登陆网址https://www.hnzwfw.gov.cn/portal/advice进入意见征求页面建言;也可关注“河南省委改革办”微信公众号、下载“豫事办”APP或登陆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和河南政务服务网进行留言;针对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hnswggbzjyj@163.com(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我为改革献一策”)。

点击留言

识别二维码进入留言页面

(责编:杨晓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