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8日召开 会期三天半

2021年01月15日17: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郑州1月15日电(张毅力)河南进入两会时刻。1月15日下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将于1月18日在郑州召开,正式会期3天半。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言人杨汝北介绍,此次会议是在河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根据会议日程安排,1月18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开幕式,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相关内容。

此外,大会还要听取和审议政府、人大、两院报告。21日上午举行闭幕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会议对所有参会代表,以及与代表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等实行闭环管理。大会期间,将举办“代表通道”活动,安排在18日上午开幕式前。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