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举办首届网上年货节活动

2021年01月25日15: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23日上午,鲁山县首届网上年货节启动仪式在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数日前,鲁山县专门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设1800平方米的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入驻企业63家,参展商品600余种,其中农特产品200余种,打造全县优质农特产品对外统一展示销售宣传窗口,也为外地游客及客商提供一个全方位了解鲁山的新平台。在该展销中心,鲁山县商务部门开通“鲁山扶贫特色馆”电商平台,不定期邀请“网红”开展直播带货活动。

鲁山县此次年货节活动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至2月18日,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促销活动,促进传统商贸零售企业、带贫企业及带贫经营主体与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优势互补,加强服务资源整合,提高流通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拉动内需,推动消费扶贫工作。该县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通过工会、食堂等渠道,倡导广大职工踊跃购买脱贫户和脱贫村的农副产品,帮助他们持续增收。(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 王培欣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