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5亿元

2021年04月07日13:2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5日,笔者从河南省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清明节3天假期,该市共接待游客21.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495亿元,未接到旅游投诉案件,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假日期间,该市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值班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安排专人负责每天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情况、旅游统计数据及相关信息的接收和报送工作。

该市持续丰富假日期间旅游项目,水灯、音乐喷泉等交相呼应,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前来。各景区根据自身特点,纷纷推出主题活动和特色产品:二郎山景区新增的球幕3D电影和传统旅游项目吊桥、竹筏漂流、网红小火车等众多参与性游乐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灯台架景区以3D玻璃吊桥、登高探险游等为主的项目颇受游客青睐;祥龙谷景区推出多样的门票优惠活动,高空林海玻璃水滑、喊泉免费体验等同样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此外,该市遍布全域的红色资源,也成为省内外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开展红色旅游的首选之地。

“得益于今年以来我们推出的生态游、乡村游、红色游等系列旅游促销活动,今年游客人数也比往年同期大幅增加。”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舞钢市委宣传部 杨德坤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