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南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启动 5万余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2021年04月17日16:4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4月17日电(时岩)4月17日,2021河南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400多家招聘企业的代表,河南工业大学各学院就业助推官和7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吕冰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规模突破7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迫切需要各高校有更大的担当、更优的指导和更好的服务,更需要各用人单位给予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关心,提供更多的岗位和机会。2021河南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的举办,是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和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双赢之举、公益之举,意义重大。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强调,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目前,“百日招聘”已成为河南省广大中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招聘人才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是河南省企业用工和创新就业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中小企业和高校教育主管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心、真情、真意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服务。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40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的工作岗位涵盖各个行业等多个岗位类别。毕业生热情高涨,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纷纷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水平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

此次百日招聘暨双选会活动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完美数联(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浙江、广东、福建、江苏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4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参会单位有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中储粮油脂工业东莞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河南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全国优秀企业,涉及农学、畜牧、食品、生物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

(责编:王佩、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