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蝉联征信业务管理考核评级工作A类行

2021年04月17日11:2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在平顶山市2020年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考核评级中,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获得A类行,成为26家接入机构中3家A级行之一,这是自平顶山区域2018年开展征信考核评级以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连续三年获得A类行殊荣。

2020年以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不断强化征信合规与安全管理工作。一是持续加强与监管机构的沟通。从分行行长、分管行长到业务部门,定期对人民银行领导及主管部门进行走访,及时汇报沟通工作,听取工作指导和建议,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二是主动配合监管机构工作,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征信宣传活动,认真落实应收账款融资平台使用和管理要求,配合做好征信投诉及异议处理等工作,得到了人民银行的高度认可。三是从用户变更、资料审核、征信查询、安全管控等方面,加强对征信合规与安全的日常管理工作,把征信资料和信息安全管理纳入合规日常检查内容。四是通过现场培训、以会代训、实战指导、检查纠偏等措施,及时传达贯彻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征信管理新政策、新要求,不断提高征信操作人员的合规意识及业务能力。

下一步,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将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与安全管理工作,推动征信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张弘扬供稿)

(责编:王佩、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