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富国主持并讲话 曲径到会指导 郭浩参加

2021年07月08日09:44 |
小字号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朱向阳/文 记者 张宁/图】7月6日下午,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唐献泰、刘文彪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富国、郭浩、史全新、李军,以及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基层党员代表、社科专家学者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曲径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鹤壁站位高、起步早、工作实、创新多、氛围浓、效果好。此次研讨交流,大家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思考深入、感悟深刻。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马富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要立足于“学”,真正吃透精神实质。精心开展学习研讨、认真组织研究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致力于“宣”,形成强大舆论阵势。统筹线上线下载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地宣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解读阐释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增强宣讲感染力。要着眼于“做”,努力展现更大作为。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着力实施好“355661”工程,大干三季度、打赢下半场,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