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见义勇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高新区召开

2021年10月18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市区见义勇为工作规范化发展,着力提升见义勇为工作质效,10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见义勇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高新区召开。

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王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市见义勇为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建钢、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高庆祥、市见义勇为协会副会长闫保平、史伟民、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张怀正以及新华区、湛河区、卫东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参加现场观摩活动。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国明、政委任明杰,政治处主任陈伟陪同参观调研。

白民首先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区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高新区99公益日活动开展情况,从加强组织建设、宣传发动、资金筹措及沟通协调方面对见义勇为工作提出要求。

张怀正秘书长代表市见义勇为协会对高新区见义勇为工作表示肯定,现场传达了9.29全国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和9.30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见义勇为协会要充分发挥思想、榜样、政策、法治、道德、舆论、社会、组织等“八大力量”,让见义勇为成为新时代社会风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汇聚强大正能量。

王廷会长强调,一要加强市区见义勇为协会自身建设,确保工作运转正常化;二要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三要积极开展见义勇为评定及慰问工作,弘扬社会正气。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高新区见义勇为协会、皇台派出所、遵化派出所见义勇为工作站、皇台社区警务室、代戴庄警务室等联络点实地参观调研。

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市见义勇为协会对高新区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壮大及产生的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区参会同志也纷纷表示高新区见义勇为事业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在下步工作中,将结合本地实际,借鉴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全力推动鹰城见义勇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四城四区做出新的贡献。(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刘渝平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