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法考平顶山考区客观题考试举行

2021年10月1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6日上午,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顶山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平顶山学院开考。平顶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占锋,副市长刘江等到考点巡视。

赵宏宇一行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和应急措施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考场设置、疫情防控、考生安全保障以及视频巡查系统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平顶山考区考务工作,并对全力做好考试服务和安全保障提出要求。

赵宏宇指出,要严格考场秩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为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做好电力保障、医疗救护等方面服务。要细化各项措施,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根据司法部统一部署,此次客观题考试为期两天。平顶山考区考点设在平顶山学院,共设置15个正式考场、两个备用考场和两个隔离考场,共有1751名考生参加考试。

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市司法局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统一部署,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司法部提出的“十个百分之百”总要求以及“五有三确保”基本目标,详细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应急事件处理工作预案以及全时空演练方案,下发了考务人员职责及工作流程手册,并进行多次全时空预演。公安、电力、通信等各相关部门多方联动、协调配合,确保考试各环节运行流畅,考试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严榕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