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58例

2022年01月09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冯亚涛摄

人民网郑州1月9日电(冯亚涛 肖懿木)1月9日下午,本网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9日12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58例,其中郑州市82例、洛阳市10例、安阳市16例、许昌市143例、商丘市2例、信阳市2例(均在固始县)、周口市3例。

本轮疫情发生后,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每日调度指导各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目前,全省划定高风险地区12个,中风险地区8个。对部分地区实行分类管理,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分别落实足不出户、足不出区和有条件流动等管理措施,其他区域居民非必要不离开所在省辖市。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