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深度消杀!中原“陆地航母”蓄势待发迎春运 

2022年01月17日12: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一列列完成检修的动车组集结完毕、蓄势待发。王玮摄
一列列完成检修的动车组集结完毕、蓄势待发。王玮摄

人民网郑州1月17日电(徐驰、常力元)1月17日是2022年春运首日,清晨,在中原“陆地航母”郑州动车段,一列列完成检修的动车组集结完毕、蓄势待发,全力以赴为春运保驾护航。

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起至2月25日止,为期40天。面对河南多地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消杀作业标准。对动车组列车进行全覆盖预防性消毒,对车内旅客服务设施开展环境核酸采样,加密列车空调滤网更新频次,采取消毒剂浸泡等方式对滤网进行消毒,全力为旅客打造安全清新的乘车环境,努力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