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新春慰问送温暖 关怀走访暖人心

2022年01月24日16:4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使郏县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加强党内激励关怀,1月23日,郏县冢头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最近身体还好吗?还有哪些需要帮助的地方吗?”“生活中有什么具体困难吗?”每到一处,该镇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春节祝福,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村里、镇里反映。

“没想到下这么大的雪,镇里的领导还过来给俺们送来了大米和被子,心里感觉很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俺们的关心。”冢头镇小庙张村群众陈广兴对笔者说。

据悉,该镇分片区共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320余户。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委政府和辖区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的关怀与问候传递给最困难、最需要的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郏县县委宣传部 李帅阁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