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宝丰:把好疫情关 守护平安路

2022年01月25日15:2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你们来的太及时了,要不是你们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消除路上的冰雪,我们就困在这公路上了。”1月24日,在G207国道K2178段处,一位货车司机道向开展除冰除雪工作的宝丰县交通局工作人员感激地说。

近日,受大雪低温天气影响,宝丰县县域内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保障百姓安全出行以及过往车辆行车安全,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传统节日。

自21日开始,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对全县县域内道路展开除冰除雪工作。同时,宝丰县交通运输局统筹推进交通运输执法各项工作。积极联合公安交警严厉打击超载超限车辆,防止超限超载车辆利用疫情防控执法空档,违法超限运输;全面加强包车客运车辆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客运车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消除执法安全隐患,规范客运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力度,有效净化道路交通运输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累计出动人员600余人次,工程作业机械80余台班,清理国省干线主要桥梁、坡段、弯段60余处,国省干线及县乡公路除雪除冰70余公里,布撒融雪剂50余吨,巡查公路200余公里。(宝丰县委宣传部  柳真真 高磊)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