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解决了吗|网友疫情被困外地错过高考报名 留言第二天即开通绿色通道

2022年03月0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留言网页截图。

人民网郑州3月6日电(王佩)“本来都不抱啥希望了,想着在《领导留言板》上求助试试,没想到问题真解决了!”河南新乡网友李先生兴奋地说。

李先生遇到了啥难题?原来,高中毕业后就一直在郑州打工的他,经过这两年的社会锤炼,深刻认识到“没文化,很吃亏。”于是他决定参加成人高考,“想多学点知识,拿个文凭,掌握更多生存技能。”

空闲之余,李先生又重拾书本,恶补功课,等待考试的到来。可不巧,考试报名期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他无法赶回老家招生办,再加上不懂网上报名流程,眼睁睁错过了报名时间。

“这一等,又得一年。时间不等人啊!”失落之下,李先生上《领导留言板》给河南省长王凯留言求助,咨询是否还有补报名机会。

留言第二天,李先生就接到了新乡县教体局的电话,通知他准备好个人资料,到县招生办进行补报登记。如今,李先生的高招报名工作已经按照流程全部完成。

“本来我都准备放弃了,真的没想到能补报成功。政府服务现在越来越人性化了,真心为咱老百姓办事。”李先生说。 

(责编:肖懿木、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