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应对降温天气 做好农业生产(记录中国)

2022年03月1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应对降温天气 做好农业生产(记录中国)

  3月17日,河南光山县,青龙河合作社社员在全自动智能化工厂育秧基地检查再生水稻秧苗的生长情况。

  谢万柏摄(影像中国)

  3月17日,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岔河镇三神庄村的农户为刚刚播种的马铃薯加盖保温膜。

  李秀清摄(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李红梅)17日,我国中东部出现大范围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北方多地降雪。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中北部等地出现6—12℃降温。预计17日夜间至18日,江南等地仍有4—6℃降温,局地可达8℃以上。

  据介绍,16日以来的中东部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具有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等特点。另外,20—22日我国中东部黄河以南地区还将迎来降水降温过程。

  眼下正值春季农忙时节,各地农民积极应对降温天气,全力做好农业生产。

(责编:黄莎、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