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解决了!郑州青年人才补贴停发数月后现已补齐

2022年04月25日11: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4月25日电(记者慎志远)“我的人才补贴都发齐了!”“1-3月的补贴是3月30号补发的,这个月的补贴是4月21号下午收到的。”这两天,郑州市享受人才补贴的几位网民向记者表示,他们今年1-4月的人才补贴都已经发放到位。

今年3月初,接连有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郑州市委书记、市长留言,咨询了解青年人才补贴的发放问题。

针对网民留言,郑州市人社局督查室和郑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分别在3月10日和3月11日对网友做了回复:生活补贴目前正在依规按流程拨付,名单公示后会及时发放,建议当事人耐心等待。

3月11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关于郑州市2022年第1批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发放的公示(总第47批)”,该公示表示,因财政还未下拨补贴资金,本次公示后暂不能发放,待补贴资金到位后发放。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本网于3月29日刊发稿件《郑州人才补贴停发? 回复:财政资金还未下拨》。近日,多位留言网民反馈,补贴已经发放到位。

记者注意到,在4月15日举办的“活力郑州·青春郑州”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发布了10条“青年人才新政”,郑州将持续推行青年人才补贴政策,对毕业3年内(海外留学优秀人才毕业6年内)来郑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按每人5.4万元、3.6万元、1.8万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即三年内按每人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标准发放生活补贴)。

相关报道:

郑州人才补贴停发? 回复:财政资金还未下拨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