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公交爱心送考专线 和高考直通车开通

张倩 郑磊
2022年06月06日08:27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使广大考生方便快捷抵达考场,郑州公交集团多家运营公司开通爱心送考专线和高考直通车。

郑州公交集团第三运营公司将在6月7日、8日开通3条公交“爱心送考”专线,此次专线将采用点对点接送方式,根据考生的考点信息,3条专线车辆6:30准时分别从丹青西路西三环、航海路秦岭路、兴华街航海路出发,途经长江路、航海路、中原路、桐柏路等主干线,实行专人专车定时接送,考生拿着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考试期间,郑州公交会在考点附近设置爱心纳凉车,为等候的家长提供纳凉和休息的地方。

郑州公交集团第五运营公司开通高考直通车。据了解,该公司多条线路主要途经郑州东区各学校考点,高考期间将通过GPS智能调度系统实时监控线路运行情况,并增派“小荷”志愿服务队队员在易堵点现场服务,确保车辆畅通无阻,并结合后台数据分析,实时监控客流情况,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配运力。

郑州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开通10余条“高考定制专线”,调配公交车40余辆,进行点对点一站式送考服务。

(责编:于思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