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加快“中原农谷”规划建设 打造国家农业创新高地

李虎成
2022年06月25日08:32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6月24日,副省长武国定赴新乡市调研“中原农谷”规划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按照国际视野、国家标准、省级战略,把“中原农谷”规划建设好。

  武国定先后来到新乡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先正达集团中国夏玉米研发中心、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中原农谷”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科技创新和项目推进等情况,听取新乡市和省直相关厅局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武国定强调,建设“中原农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乡村振兴中实现现代农业强省的重大行动,是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重大布局,是立足河南省情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大举措。要认清重大意义,站位全局谋划;要深入调查研究,弄清资源底数;要完善功能定位,理清发展思路;要科学制定规划,合理布局项目;要整合全省资源,打造创新高地;要明确发展目标,分步组织实施;要完善支持政策,加大支持力度;要理顺领导体制,实行专班推动;要加大招商力度,实施项目带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全球影响。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