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来了,多重红利提振市场信心

6000万元消费券、450套特惠房,别错过了

2022年09月29日08:22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来了,多重红利提振市场信心6000万元消费券、450套特惠房,别错过了

昨日,在郑州市美盛教育港湾营销中心,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以下简称“郑州市房管局”)主办,郑州住宅与房地产协会承办的2022郑州“金秋‘惠’·购房节”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购房节活动主题为“安家大郑州多重享红利”,时间从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郑州市房管局将推出新安居系列服务、发放家居家电消费券等多个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共推出450套优惠房源,供购房者选择。

  活动举办旨在恢复楼市信心,刺激住房消费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2金秋促消费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郑政办网〔2022〕27号)及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关于印发投资、消费、出口、物流“四个拉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发改综合〔2022〕490号)和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消费加快回升若干措施的通知》(豫商运〔2022〕2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恢复楼市信心,引导和刺激住房消费,促进郑州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记者了解到,活动从2022年9月28日,持续至2022年10月31日。目前,正商、美盛、中海、万科、振兴、鼎发(佳田·未来新城)、舜杰(新城时光印象苑)7家企业积极响应,参加购房节活动,参加项目共计15个,预计推出450套优惠房源,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购房节还有哪些活动环节、优惠政策?

  在10月中旬,将采用项目实地查看、沙盘讲解与视频展示等形式,举办新兴产业员工购房推介会,解答新兴产业员工购房需求;10月下旬将举办“以租换售”现场对接会。

  另外,对于在2022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住宅、非住宅)的购房者,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根据项目情况,给予购房者以备案价八折的价格优惠,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

  家居家电消费券如何领取、使用?

  为配合2022促消费系列活动,郑州市在全市范围内,发放购房家居家电消费券6000万元,共计1.2万份,每份价值5000元,凡在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以网签备案时间为准),在郑州市域内购买商品住宅(不含二手房和商业用房),且完成网签备案手续的个人消费者均可领取。

  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可通过“郑好办APP”——“购房领券”活动专区进行线上审核,通过资格审核后,在“云闪付”APP领取5000元家居家电消费电子券包。成功领取到家居家电消费券的消费者,可在2022年11月15日24时前,在郑州市域内报名参加活动的线下实体家居家电商家(商家名单详见“云闪付”活动页面),使用消费券进行核销。

(责编:霍亚平、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