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市解封3899个居民小区 9成工业企业正常生产

2022年11月03日17: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1月3日电(张毅力)11月3日,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三十三场(2022年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郑州市居民小区正在有序解封,绝大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正常生产。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介绍,疫情发生后,郑州市统筹调度省、市医疗资源,集中力量救治病患,组建了省市呼吸、感染、儿科等多学科专家团队,所有患者“一人一策一方案”精准施治,中医药干预率达到100%。截至目前,郑州本轮疫情没有重型和危重型病例,所有患者病情平稳。

据了解,郑州市居民小区有序解封解防。郑州市专门成立20个督导组,督导检查小区解封、采样小屋开放、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切实保障群众能够正常出行、安全返家。目前,全市6398个居民小区已解封3899个。

工业企业也在有序复工复产。郑州市全市规上工业企业有2558家,正常生产的企业有2298家,占比90%;“四保”白名单工业企业1906家,正常生产的企业有1810家,占比95%;工业白名单企业从业人员34.2万人,在岗员工32万人,在岗率93.4%。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