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急难愁盼|农村电表距地过低存安全隐患 当地督办解决让群众安心

杨晓娜
2022年11月28日08: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家门口电线杆上新安装了农田灌溉电表,距离地面过低,外线裸露,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最近,赵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赵先生家在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赵村乡睢庄村,平时在外工作,上周末回家时,发现家门口电线杆上新安装的电表距离地面过低,还有外线裸露。赵先生担心:“孩子还不到两岁,经常在门口玩耍,很容易触摸到电表,太不安全了!希望相关部门将电表提高至规范的安全距离。”

新安装的电表距地面过低。网民供图。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很快,此事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宁陵县委督查二室将留言转交至宁陵县供电公司办理。

得知情况后,宁陵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睢庄村了解情况。经与赵先生沟通,为了保障农村电网灌溉用电,在不影响群众刷卡用电的基础上将表计进行上移调整,并对连接线做了全部更换。下一步,该县供电公司还将以供电质量大提升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用电可靠安心。

电表位置进行调整上移。办理单位供图。

“问题已经处理了,县里工作人员还打电话回访了解情况。”赵先生表示,问题解决很及时,帮我们排除了安全隐患,家里人都放心了!

(责编:杨晓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