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黄河滩区群众反映房屋漏水 河南封丘:督办落实 上门维修

2022年12月25日09:04 |
小字号

“我是一名黄河滩区搬迁群众,屋顶一直漏水,马上进入寒冬,希望有人能帮我们联系维修。”最近,河南省新乡市封丘县的刘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家里的”烦心事“。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刘先生家在新乡市封丘县陈桥镇西樊庄村,属于黄河滩区迁建村。今年上半年,按照政府统一安排,搬迁安置到陈桥新区。

“我平时在外工作,前段时间,回家时发现家里卫生间的屋顶有漏水的现象。”刘先生表示,“之前也多次反映过此事,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一直未能解决。希望通过此次留言,能够解决问题。”

留言几天后,封丘县委回复称:此事经县委县政府督查局督办,由陈桥镇办理。 针对网友反映楼上房间卫生间洗澡时往下漏水的问题,西樊庄村两委干部已带领施工队主动与其父亲进行对接,目前施工队正在对房屋进行维修。

留言没多久,工作人员联系到刘先生,表示尽快安排施工人员上门维修,并保证一定解决问题。

“现在已经修好了,屋里不漏水了,还专门对楼上卫生间也做了防水,这下放心了。”刘先生感激地说,政府为民办实事,心里很欣慰,一家人可以放心过年了。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