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幼儿园门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回应:尽快设置减速带

2022年12月28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郑州12月28日电(霍亚平)“林扒镇至都司段032县道道路,沿途有许多村庄,车辆经过村庄车速过快。”近日,河南省邓州市网民李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称其发现乡镇村庄道路行车过多,村庄出入口、幼儿园附近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治理。

“我在外地工作,前段时间回老家的时候发现,我们镇那条路到另外一个镇经过很多村庄,路上跑的私家车比较多,速度也比较快,有很多小孩子在路上跑来跑去,感觉很不安全。”李先生在回访中说。

“希望在村庄入口设置减速带和限速标志,提醒来往车辆减速,利于车辆和村民安全。”李先生在留言中表示,“小孩子不像大人一样有交通安全意识,他们不会观察路况,我就想车辆经过村庄,经过学校的时候,速度是否能放慢一些。”

收到李先生的留言后,邓州市委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对于李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当地已责成邓州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了认真查处,邓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回复中称,为保障该路段道路顺畅通行和沿线群众交通需求,邓州市交通运输局于2022年2月份对该路段进行了整修,6月底建成通车。目前按照设计正在完善道路附属设施,并纳入该市2022年县乡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建议计划并上报省级部门,待批复后,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实施。

“很及时,留言没多久当地有关部门就进行了回复,说要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行实施,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真好,谢谢你们。”李先生高兴地说。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