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群众建议合理利用小区门口空地 河南信阳:计划建设1个花卉市场

2022年12月2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2月29日电(辛静)“信阳市新五大道印象欧洲小区西门这个位置有处很宽很长的空地,但是被很多土方和建筑垃圾占据了。”近日,河南省信阳市群众常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门口空地杂草丛生影响市容,希望相关部门把土方清理了,让空地整洁起来。

“我家就住在这个小区,小区西门口这块空地大约有1个足球场那么大,已空置多年,杂草丛生,居民们都希望能清理一下,让居住环境整洁起来。”常先生说,“这么大一块地方空着也有点可惜,如果能规划一下,比如说建个便民停车场就更好了。”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收到留言后,信阳市羊山新区及时进行了回应。回复中称,群众反映的区域目前已有规划,计划近期建设1个花卉市场。

“我留意到,留言不久相关部门就开始行动了,建个花卉市场也挺好的。”回访中,常先生表示满意,“目前花卉市场已经在建设中,看样子过不了多久就建好了,大伙儿都很高兴,期待以后带孩子逛市场、买花草的日子。也感谢政府回应民生关切,为百姓着想,点赞!”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