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刘亚辉
2023年01月14日09:0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孔昌生与特邀二组委员一起,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审议中,9位委员先后发言,对五年来省政协工作和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建好基层协商平台、更好发挥委员作用等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孔昌生说,两个报告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创新意识强,完全赞同。过去五年,十二届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推动政协事业开创了新局面。2023年,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群策群力谋划好政协工作。要严守会风会纪,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落实好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汪中山参加审议。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