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实事| 网民反映道路标线模糊不清 河南濮阳:重新施划

2023年01月29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人民网郑州1月29日电(王佩)“我在留言板留言后,很快交警大队就给我打来电话,说问题已经解决了。非常高效,政府真心给咱老百姓办实事!”近日,河南省濮阳县一名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该县长庆路龙苑路交叉口道路标线模糊不清,收到留言后,濮阳县交警大队立即安排重新施划道路标线,目前已施划完毕。

人民网在回访中了解到,网民朱先生反映的濮阳县长庆路龙苑路交叉口,之前的道路标线模糊不清。“标线时间长了,不太显色了,白天只能看到浅浅的痕迹,到了晚上更是看不清。”朱先生说,他每次从那里经过都看得很费劲,“看不清就容易违章,也容易出安全事故,这是个隐患,希望交通部门能重新划线,让行人和车辆都看得清清楚楚,走得明明白白。”朱先生还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路面进行普查,对交通标线模糊不清的要及时重新划线。

收到网民反映后,濮阳县交警大队立即查看现场,并安排施工人员对模糊不清的道路标线重新进行了施划,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据人民网回访了解,目前新的道路标线已施划完毕。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粮仓的“冷芯”和“棉被”
  • 居家如何学消毒?记住这几点
  • 梦幻!黄山雾凇宛如童话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