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队到中原银行就有关工作沟通对接

2023年05月29日16:48 |
小字号

5月26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带队赴郑州,到中原银行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中原银行党委书记郭浩,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凯,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邵强、王天奇、刘娟;市长赵宏宇,市委副书记洪利民,市领导王泽华、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代表市四大班子和鹤壁市人民对中原银行多年来对鹤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原银行是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支持中原银行发展鹤壁当仁不让、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鹤壁将在助力中原银行改革重组、资产盘活等方面走在前列、当好标杆,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希望中原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鹤壁、支持鹤壁,在重大项目实施、重点企业发展、科创新城建设等方面给予鹤壁更多帮助。

郭浩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讲到,鹤壁与中原银行情如兄弟、亲如一家,下一步,中原银行将牢牢抓住省委、省政府支持改革重组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与鹤壁的务实合作,扩大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支持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共同推动鹤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来源:鹤壁市委宣传部 肖莉萍 范鑫)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